20070228(四)

晚上的孩子,可能是因為這週仍然是學期初的狀況,曲子練得不錯。

現在的孩子很辛苦,學校的作業一堆,還有安親班、其他的才藝班。學太多才藝,很多孩子都無法好好專心練琴。

而今天的小朋友,有一位是醫生認定的骨骼柔軟,媽媽之前告訴我,這是醫生說的。容易駝背、手易站不好。言下之意,好像要我別要求了。

但我做不到,手形與姿勢的正確,還是很重要哩!不然音色真的讓我的耳朵想要剁下來。

不過,我想重要的,還是得培養孩子本身的耳朵,練琴的時候,還得自己用心聽才行。

另外一位,遇到挫折需要練習時,總是用敲的,她的脾氣很急躁、沒耐心。嗨嗨!能夠彈到這時候,也不錯了啦~

稱讚她,她反而吐舌頭,是說我很噁心還是很幼稚?

哈哈!我之道她是那種嘴巴說不,但心裡想要的孩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rt0302 的頭像
    wrt0302

    Rae's world [music & life]

    wrt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